藝人

U-Kiss Kevin 生日祝福

 kevin

今天,對於我們Kiss Me來說是重要的一天喔!!!!因為今天正是我們微笑天使-Kevin的生日(歡呼~)先來看看Kevin的介紹吧!!

Kevin的小檔案

  • 本名:禹成賢 /우성현
  • 藝名:Kevin / 케빈
  • 隊內職務:主唱
  • 生日:1991-11-25
  • 星座:射手座
  • 國籍:美國
  • 血型:O型

之前,YilinG也有發過Kevin的年少時期喔!!大家可以去看看(笑)

Kevin的媽媽是為廣告模特兒,父親是位德國有名的聲樂家,所以其實Kevin從小就和音樂有著密切的關係。而Kevin曾經是Xing組合中的一位成員,在Xing中也是主唱之一,一起來看看他在Xing時期的表現吧!!

首先一定要介紹的是由Kevin親自英文填詞的「In YourHands」,而這首歌Kevin也有親自主唱喔!!一起來看看MV吧!!

影片來源:kcktv@youtube

接下來是Kevin在Xing時期裡,YilinG最愛的一首歌,就是「留學」!!!來欣賞一下吧!!

影片來源:pinkuwing@youtube

不過後來因為其他因素,Kevin退出了,並且在2008年以U-Kiss成員之一出道!!而和Xing經紀公司簽訂的10年不平等經紀合約也在2010年初,法院判定後所瓦解。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它在U-Kiss中純真可愛的模樣(誤)是帥氣的模樣吧!!

出道的第一首歌「不再年幼」走的是青少年的風格喔!!而Kevin是MV的主角,飾演一位叛逆的孩子!!(大笑)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7uKiss@youtube

從二單「喜歡你」之後,U-Kiss就變成壞男人了(淚)但是超~帥氣!!!最讓大家shock的就是Kevin在四單主打歌「Shut up」中露肌肉了!!!(尖叫~)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ukiss2008@youtube

說實在Kevin唱歌真的很好聽!!!由其是抒情歌,因為YilinG之前聽了Kevin在廣播節目上唱一首抒情歌「The Letter」,真的很好聽喔!!一起來聽聽看吧!!

影片來源:ukissrocket@youtube

接下來YilinG要介紹Kevin的拿手絕活!!第一項就是學鄭茱莉!!!超像的喔,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UKISS828@youtube

還有一項就是!!!跳女團舞!!(笑)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oraikou@youtube

最後Kevin讓人驚艷的女裝”K西卡”(竊笑)!!!哈哈哈 來欣賞一下吧!!真的是超~漂亮的(驚嘆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9lY7NBnyNI

影片來源:cayzer21@youtube

昨天,因為韓國的Kiss Me送的蛋糕,U-Kiss的成員也有幫Kevin先慶生了!!!
來看看kevin在twitter上傳的照片!!!!

kevin

我說!!基燮你想幹嘛?(大笑)

最後YilinG要祝Kevin生日快樂!!!還有音樂劇要公演了,希望可以順順利利的完成,然後要一直保持你純真可愛的模樣喔(燦)!!!我們所有Kiss Me都會一直支持你的(淚~)Fighting!!!!!

你也喜歡Kevin嗎?那麼快來祝他生日快樂吧!!!!!!!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影片來源:在影片下方
圖片來源:Kevin的twitter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