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T-ara 回歸宣傳照

T-ara

等了好久,大家終於盼到T-ara的回歸了。
稍早之前只跟大家介紹過她們會在12月時回歸…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也已經要12月囉!
終於在今天T-ara發表了她們這次回歸概念照片,這次的回歸新加入的成員花英也會一起活動

而且只要在等一天就能看到T-ara的主打歌「Why Are You Being Like This」以及MV。
音源和MV將由Mnet.com和GOMTV公佈,所以請大家除了鎖定我們Kpopn之外,也能從那兩個網站看喔!

△ 2010.11.23 音源、MV公開
△ 2010.11.29 專輯發行
△ 2010.12.03 Music Bank Comeback

更多回歸的宣傳照,請往下繼續看 ^_____^ 這次回歸的照片我整個好喜歡充滿民族風的那一組喔!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