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尹恩惠 Puma 廣告照片

尹恩惠”美麗佳人”Puma”廣告

不久前才給各位看過尹恩惠為Puma拍攝的海報,韓版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雜誌12月號,將刊出更多尹恩惠的Puma代言廣告!

本次也是延續之前的拍攝概念-「女明星的秘密房間」,一系列的照片皆在臥室取景,只是這次有別於上次的可愛、俏皮風,尹恩惠著煙燻妝,身穿Puma羽絨外套,眼神嫵媚,在房間內擺出各式性感姿勢,完全顛覆以往的運動品牌廣告。

尹恩惠”美麗佳人”Puma”廣告尹恩惠”美麗佳人”Puma”廣告尹恩惠”美麗佳人”Puma”廣告尹恩惠”美麗佳人”Puma”廣告尹恩惠”美麗佳人”Puma”廣告尹恩惠”美麗佳人”Puma”廣告

說真的,哪家運動品牌的廣告拍這麼性感?

李孝利的FILA韓國冬季廣告走戶外風

李孝利 FILA韓國冬季廣告

f(x)的K-Swiss韓國冬季廣告走可愛甜美風

f(x) K-Swiss冬季廣告

韓彩英的Wild Rose冬季廣告走名模風(我詞窮!我想不出這算什麼風,只是韓彩英的芭比娃娃身材跟pose都超像名模,所以我就稱它為名模風)

韓彩英 Wild Rose冬季廣告

不過除了性感,尹恩惠最近也在Twitter上上傳了一張她變身米妮的可愛照片!女神就是女神,果真變幻莫測!

尹恩惠 Twitter照片

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Carvenus.com/Kpop’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