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在巴西也有超高人氣…
韓國文化產業交流金基會首次在巴西進行韓國偶像歌手人氣問卷調查,Top 10結果公開…
Super Junior以2137票獲得第一,後面是SHINee,BIGBANG,BoA,少女時代,2NE1,2PM,4Minute,f(x),Wonder Girls

這項問卷調查是由巴西首都偏愛韓國歌曲的2826名青少年所完成的,除了巴西外,法國,義大利,荷蘭,波蘭,加拿大,俄羅斯,捷克,瑞典…等,在這些非活動地區的國家,Super Junior的Youtube點擊率也都是第一。一直以韓國語歌曲活躍在亞洲圈內的Super Junior能夠跨越國界甚至在拉丁美洲的巴西和歐洲各地收獲不小人氣在韓國歌壇內非常少見。
此外韓國文化產業交流財團是以全球為對象宣傳韓國文化的機構,還起著各國家間民間文化交流活動的橋梁作用。

太棒啦!!Super Junior的高人氣實在太屌了!!
(抱歉Angel有點粗俗,但除了”屌”我實在想不到有哪個詞可以代替XD)
根本就是壓倒性的勝利,總共2826名投票Super Junior就有2137票!!
上次他們去義大利度假也是有一群粉絲跟著!!利特和希澈生日也有被登在加拿大和澳洲報紙上!!
E.L.F.向世界蔓延吧!! FIGHTING~

消息來源:MyKRY.com、STARNEWS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提醒各位感恩節就要到了!!不要忘了跟家人吃頓火雞大餐還有說出感謝的話唷!!
happy thanksgiving-turkey
如果要跟Angel說聲感謝的話請在下面留言我會看的,想請Angel吃火雞大餐不如請我喝杯飲料吧!! ^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