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朴奇英推出新歌

朴奇英推出[Ernest's song]

Silvia曾經大力推薦過的朴奇英(박기영)推出了新的單曲[아네스의 노래 (Ernest’s song)],由鋼琴演奏作為開端展現寧靜的氛圍,朴奇英溫柔的嗓音給予安定人心的力量,就像MV裡雖然很徬徨不知所措,但慢慢的尋找一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條路!就像我們回過頭看到以前做的事情,雖然可能走錯路,雖然可能徬徨過,但只要走過來一切就好了~不是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DKN9iM5Y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截圖:Silvia@kpopn.com
影片來源:FalconChern@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