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songs

大家是不是都有準時和Silvia一起聽新歌啊!但每一周都至少介紹了4~50首歌曲給大家,相信很多人都和Silvia一樣一些好歌都只聽了2~3次就要忙著follow最新的歌曲了!但這些好歌怎麼可以只聽這麼少次呢!所以Silvia決定禮拜六的這個時間將送上我最喜歡的10首歌曲喔!帶著大家來回顧這周最好聽的歌曲!Let’s Go~

真的好難選啊!因為好聽的歌曲真的太多了,好多首都覺得不放太可惜了!但還是選出了十首歌曲給大家喔!GO (以下按時間發表,並非Silvia心中排名~呵呵)

第一首歌曲是Ab Avenue (Ab에비뉴)所推出的單曲[사랑 안녕 (Goodbye Love)],Ab Avenue嗓音相當的好聽,聲音一出來就有中的感覺,相當具有張力的嗓音!讓聽的人完全都跟著她的情緒走,很棒的一首歌曲!

第二首歌曲是由JB所演唱的[사랑을 하는 세상의 모든 연인들을 위한 노래],這首相當甜美的歌曲,搭配著嗓音輕柔甜美的JB,真的很像是剛剛陷入熱戀的那種甜美!高音和尾音都處理的很完整好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4fkgqCJVn0

第三首是鄭燁所推出的歌曲[Love You],輕柔的編曲搭配鄭燁柔美的歌聲,細膩的詮釋,不管怎麼說都是一首不可多得的好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MwrtmV9XEs

第四首歌曲是朴奇英Park Ki Young (박기영)的[빛 (The Light)],編曲很特別加上她有點空靈的唱法,讓整首歌曲帶著很特別的感覺!每聽一次就被感動一次呢!

第五首是A-mi和DIA合作的Sunshine love,是首相當青春洋溢的甜蜜情歌,聽著聽著心情就超級好的!A-mi清爽的rap也讓整首歌曲多了一點俏皮的感覺,DIA清亮的嗓音也很好聽喔!

第六首歌是Na Won Joo和Sweet Sorrow 所合作的單曲[With My Girl],是首相當陽光的一首歌曲,他們溫暖的嗓音讓人聽著就可以感受到陽光般的溫暖呢!

第七首歌曲是由CNBLUE成員宗泫和敏赫所主演的電影[Acoustic]歌曲High Fly,就和歌名一樣聽著聽著就非常high,宗泫柔亮的嗓音替這首歌曲帶來更加清爽的感覺!好聽~

第八首是5tion所發表的單曲[우리 다시 사랑하자 (Let’s Fall In Love Again)],在他們收斂又溫柔的嗓音下,特別的甜美耶!真的陷進去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qmOx4hFq8

第九首歌曲是佳人所推出的solo專輯裡的第四首歌曲[Esperando],這首帶點甜美氣息的歌曲Silvia超級喜歡的!推薦給大家喔

第十首是Big Brotha和Juvie Train, Navi合作的[더 크게],兩位女生歌聲相當的有魅力加上Big Brotha有力的rap真的很好聽呢!

當然還有很多好歌沒有收入在這篇,所以大家也可以到其他篇文章回顧一下囉!^^

10/5今日新歌大總匯

10/6今日新歌大總匯

10/7今日新歌大總匯

10/8今日新歌大總匯

整理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Silvia@kpopn.com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