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Style Icon Awards LOGO

2010 Style Icon Awards 昨日11.17於首爾 CJ E&M 中心舉行。眾星皆盛裝出席,現場紅地毯會閃到讓你睜不開眼哦!(照片在文章最後~)

“Style Icon Awards”旨在獎勵對韓國文化、藝術、社會等有所貢獻,並引領時尚潮流趨勢,成為新時代典範的人物。

今年頒獎典禮由宋鐘基徐仁英共同主持。現在就為各位揭曉得獎的是…..

(各獎項為Alice從英文翻譯過來,如有不合您意的地方還請指教。影片目前還找不到有中文翻譯的,各位就先腦袋放空,滿足視覺先唄~)

年度 Style Icon:李秉憲

人氣賞:金賢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Qd2Knw6Grg&feature=player_embedded#!

國際 Style Icon:蘇志燮

新 Style Icon、電影男演員:崔勝賢(Big Bang 的 T.O.P)

新 Style Icon、男演員:宋鐘基

新 Style Icon、歌手:CNBLUE

CNBLUE&李允智 典禮表演

時尚達人(Fasionista):吳妍秀

時尚領導人:孔曉振

文化/藝術獎:Kolleen Park

模特兒:韓惠珍

Style Icon 男演員:千正明

Style Icon 女演員:申敏兒

女歌手:2NE1

男歌手:2PM

Style Icon 電視明星:金正恩

電影女演員:李敏貞

電影男演員:朱鎮模

特別獎:安德烈金(由安德烈金的兒子代為領獎 )

Sky Beautiful Sharing Award (美麗天空共享獎):Tiger JK&尹美萊

*************************************************************************************************************************

話說這是賢重兄第2次獲頒人氣賞,去年台上領獎時還跟妹妹bobo!

(這小孩,年紀這麼小就這麼有福報,上輩子肯定是個大善人)

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itmeswitj82@youtube.com/sweettop99@youtube.com/znaibambiz@youtube.com/

abcGangkhundef@youtube.com/hotpinkmellows@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