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夫婦

上個週末因為播放亞運的關係,很多節目都因此而停播…就連我們結婚了也一併停播了 =[
而且也因為停播了很多節目,大家是不是都覺得好無聊沒事情做啊!
所以MBC就公開了一段亞當夫婦沒有在節目中播出的片段,看他們的服裝應該是拍攝佳人給趙權生日驚喜的那集

影片中的佳人在跟趙權介紹她這次solo的歌曲舞蹈,佳人也教趙權跳這支舞呢
不過趙權你也太漏氣了吧…佳人這麼瘦你竟然無法給她支撐,我看你還得多多上健身房了(笑)

趙權躺在地上佳人對他跳舞那段也太害羞了吧!趙權感覺完全興奮啊 XD
最後,當然要現學現賣囉~趙權也跳了抽瘋的佳人舞呢!你是否會在年末的大型歌謠上挑戰呢?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inest520@Yo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