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昇昊在機場遇到了誰

昇昊 Twitter

昇昊 Twitter

공항에서엠블랙지오와 천둥이를 보았습니다
我在機場看到MBLAQ的G.O和天動耶

哈哈哈!看到這張照片除了大笑還是大笑呀…
昇昊啊昇昊你實在太可愛了,你就是和MBLAQ的成員們一起去日本呀!
所以你不看到他們幾個人你還會看到誰呢?
不過李準跟Mir到哪去了呢?你怎麼會沒看到他們兩個呢?

話說,我在看這張照片的時候,目光直接被天動吸走,整個就略過了G.O(笑)
祝你們在日本的行程能一切順利囉 ^__________<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昇昊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