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

看了沒!你們看了沒!玄彬河智苑的新電視劇《秘密花園》看.了.沒!!沒看的快去看(EP01)(EP02)!我個人看了前2集,有預感是部好片!

已經看過這部新劇的讀者,想必對金朱元(玄彬飾演)的那件閃亮藍色”義大利手工外套”印像深刻! 在劇中,當有人對金朱元的運動服做出嚴苛評論,會馬上反駁「這件運動服可是義大利工匠一針一線縫製的!」甚至還要別人看他外套上的牌子以證明這是件高檔貨。大家看看他秀名牌的動作!玄彬在劇中實在太有喜感!

秘密花園

是的,河智苑,我們也是這麼想的…..

觀眾也對這件閃亮夾克留言道

「金朱元甚麼時候才會把那件醜外套脫掉!」(我看了預告,第3集他會脫掉那件醜外套,然後換穿豹紋運動服!這樣有比較好嗎?)

「不論那件外套又多貴,每一次看到我都笑翻了」

還記得劇中玄彬尹尚賢商談合約的club嗎?大家有注意到在台上唱歌的是Beige嗎?Beige在她的me2DAY上傳了跟尹尚賢的合照並寫道尹尚賢玄彬club的那一幕,我就是那個以爵士音調演唱Cry Me a River的那位喔!」(真的是Beige沒說的話完全不知道)

秘密花園 Beige 尹尚賢

本劇第1集開播收視率為17.2%,第2集為16%。

最後送上由白智英演唱的劇中插曲那個女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ihmGwVRp4A&feature=player_embedded

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 :909urnobody@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