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ige《思念,因為思念》MV

《思念,因為思念 (樂瑥版)》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KBS 月火劇《雲畫的月光》於今日 (27日) 公開由歌手 Beige 演唱的第八首 OST《思念,因為思念 (그리워 그리워서)》樂瑥版音源及剪輯劇情內容的歌曲 MV。

《思念,因為思念》描寫送走所愛之人的心境,表現出深沉的思念,第四集曾作為樂瑥 (金裕貞 飾) 獨舞的配樂,引起不少粉絲討論,期待完整版公開。

而《思念,因為思念》的 MV 是以樂瑥獨舞、樂瑥與李韺世子 (朴寶劍 飾) 間的互動剪輯,在優美的旋律與&nbspBeige 情感豐富的歌聲襯托下,更讓人感動。

另外,白智榮所演唱的《雲畫的月光》第九首 OST《Love Is Over》預告也已經公開,完整版將於9月28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一起期待吧!

以上影片來源:Bugs (벅스)@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gen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