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Fei 見到林育群很開心?

fei的twitter

miss A裡中國成員之一的Fei(霏霏),昨天在自己的twitter上上傳了一張照片(上面)
而Fei也用中文打了一段話,YilinG就貼上來給大家看看吧!

==文字內容==
忘了把上個星期錄starking的相片放上來了~ 台灣的驕傲-林育群~ 我們還給jy 看了他的視頻 ~ jy 對他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表示驚訝 並且稱讚不已~ 沒想到還能在starking有幸見到他~( 小聲:節目錄製的時候還用中文對話了喔~嘻嘻)

哇~Fei簡直是用粉絲心態在打這段文字啊(笑!!)

而miss A的另一位中國成員孟佳看到這張照片後則用韓文回覆Fei說「我也想拍照,但!!!!!!!!!!!!」。YilinG在想應該是孟佳沒去上那集的starking沒能拍到照,而感到遺憾吧(笑)

話說…林育群真的很紅呢,去了美國,現在又去了starking!好厲害喔!!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Fei的twitter、孟佳的twitter
圖片來源:Fei的twitter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