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 Hello baby

第一季Hello Baby有超級歐嘛少女時代和景山,第二季有超級阿爸SHINee和超可愛的佑根啊~
而全新一季的Hello Baby將由T-ara來接受照顧孩子的挑戰…
不過這次似乎愈到了大難題唷…!因為T-ara將不止照顧一位孩子,而是三個孩子啊!

孩子一.Moon Mason,孩子二.Moon Mavin,孩子三.Moon Maden(下面照片是 Moon Mason)

Moon Mason

第一集將在11月16日的 12:10AM 韓國首播 (韓國時間)!
你們認為T-ara當中的誰會是第一集的超級歐嘛呢?

原本就有追第一季&第二季的Hello Baby…還在思考第三季有沒有時間看的同時…
她們就公佈了這次的孩子是Moon Mason、Moon Mavin還有Moon Maden
這下子害得我在忙也得要去追第三季的Hello Baby了啦 >__________< 誰叫Moon家三兄弟的魅力這麼大!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Allkpop;diademsubs2@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