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少女時代本來不愛此團名

少女時代 節目

少女時代 (SNSD) 出席 SBS 的節目「One Night TV Entertainment」,談話中說到本來不是很喜歡「少女時代」這個團名。
她們說:「我們聽到名字就嚇到了」

秀英說:「我聽到以後就哭了」

被問到為什麼,她的的答案是:
當時韓文名字不是很流行。我們本來想說會是英文名字,像是 Eternity, Muse, 還是那種韓文用英文拼的名字,像是 Yegrina (好關係)。’年代’ 這兩個字一出現,就很奇怪,連 YaIn Generation (韓劇名稱) 都不是…

她們也大聊螢幕形象與她們真本性的比較,譬如說 YoonA 提到:「我不像大家想的那麼安靜。我還蠻男孩子氣的。」
Tiffany 想要解釋她常常哭泣的理由時,少女們都插嘴說:「Tiffany 不會很常流淚啦,比較常流口水…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tCruBPTcB0

來源:allkpop
翻譯: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 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