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鍾國與姪女合作!

金鐘國與姪女 Soya

歌手金鍾國15年以來都沒有參與合作歌曲 (feature)~~~~~直到現在!

為了幫助自己的姪女 (SoyA n’Sun 的女主唱 SoyA),整個打破合作沉默,兩人要出新的合作歌曲了!

SoyA 11月15日將出 solo 單曲,從 Turbo 時期,1995,年就沒有 feature 過的金鍾國拔刀相助,雖然歌曲尚未命名,也還沒有任何預告,101 Entertainment 說:這首歌讓兩位歌手凸顯美麗的歌聲與合音,金鍾國安慰人心的表達與 SoyA 乾淨俐落的歌聲。

小編覺得之前 SoyA n’Sun 沒有更多新聞很驚訝,畢竟大家一直想用 SoyA 與金鍾國的關係炒新聞卻炒不起來,可能時機未到?期待這次的作品!

帶來 SoyA n’Sun 的「笑著說再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ocpknvGbh4

來源:Newsen
撰寫: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 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