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亨俊班機時間與訪問影片

金亨俊

讓大家所期待的金亨俊將於10月23日搭乘大韓航空KE691班機於23日的中午12:03分抵達台灣桃園機場喔!!估計停留3天2夜

而目前據華納官網上顯示的行程只有星期日所舉辦的「我是SS501金亨俊!台北國際歌迷同樂會」

但亨俊在之前接受訪問時有說,如果來台灣會想品嘗小籠包與想找機會去觀賞台北101大樓->所以粉絲們如果在這三天去101逛逛說不定可以遇到亨俊!?(誤!!!!)

不過如果一有其他確定的行程、消息出來,小編會再立即通知大家的!!

現在讓我們一起看看金亨俊為台灣粉絲們所錄製的問候影片吧!!

附上廣告宣傳影片

還有請在10月20號之前有購買「我是SS501金亨俊!台北國際歌迷同樂會」門票的朋友們注意了!!!!製作單位為了福利粉絲們特別舉辦了特別的活動給幸運的粉絲們,一起來看看這幸運的活動內容和參加辦法吧!

最後,小編會陪著大家在kpopn追亨俊的(燦),會持續更新他來台的消息的,所以請大家要鎖定kpopn喔(笑)!!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影片來源:warnertaiwan@youtube.com
消息來源:Warner Music Taiwan的Face Book
圖片來源:Warner Music Taiwan的Face Book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