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obbyKim DoubleK 新曲

double k bobbykim

今天Silvia的新歌大總匯要來試試看改版喔!今天改成一篇一張作品!希望大家可以給Silvia一點意見,看哪一種比較好喔!當然每一篇都會附上之前幾篇的連結!所以也不用擔心會錯過哪首好歌囉!

今日第三波歌曲推薦是Bobby Kim和Double K合作新曲[너 하나만 못해(你不是唯一)],這兩位歌手都是實力派歌手啊!Bobby Kim早在1998年就出道了,最近的作品也很多,包含幫戲劇[一天][醫生冠軍]等演唱歌曲,Double K則是在2004年出道的!兩位的嗓音很不同,Double K自在又酷勁十足的rap搭配Bobby Kim獨特的嗓音,讓整首歌曲動感又多變!真的很好聽耶!不愧是實力派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hc6v7CyXIU

今日第一波新歌[Beast第四張mini專輯]試聽請點~

Beast最新專輯閃亮發行

今日第二波新歌[Kim Sang Woo 一天一天]試聽請點~

Kim Sang Woo 一天一天

內容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fredoommk@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