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上Star King

 

哇嗚!!小胖登上南韓版鑽石夜總會 – 《Star King》(請掌聲鼓勵鼓勵)

如同我們之前韓國綜藝節目介紹的,《Star King》是一個讓身懷絕技的素人或團體,將他們與眾不同的驚人之處/技公諸於世的節目。誰的表演最讓人感到瞠目結舌,誰就是Star King。每集也都會邀請許多明星,明星們也都會跟這些選手有趣地互動。

而這次,我們小胖也登上《Star King》展現他的唱功啦!

小胖在接受SBS記者訪問時,被問到是否認識任何韓國歌手,小胖回應:「Super Junior,尤其是利特Wonder Girls、4minute、SNSD在台灣也都非常受歡迎。在台灣,學校要是有活動,常會有人跳Super JuniorSorry Sorry

小胖也表示:「Super Junior在台灣受歡迎的程度是你們無法想像的」(呼叫Super Junior,呼叫Super Junior,你們聽到了嗎?聽到請來台灣,聽到請來台灣)

小胖也說道:「當我喜歡一位韓國歌手,我會去買他們的專輯來聽,而且會聽到CD壞掉。很多韓國歌手都很厲害,會唱又會跳。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跟他們學怎麼跳舞。我也是BoA的大粉絲,她唱得抒情歌很動聽。看她跳舞我會想站起來跟著一起跳」

從照片上看來,利特好像真的有教小胖怎麼跳舞喔!有小胖林育群的這集《Star King》將在11.27在韓國播出。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