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上Star King

小胖先前赴韓國錄製的Star King節目已在11.27日於韓國播出!我想當時正在收看此節目的韓國民眾們應該是瞠目結舌,雞皮疙瘩掉滿地,眼睛看著確不相信耳朵聽到的,這就是來自我們台灣的國際巨星-林育羣!不論外表或歌聲,都令人印象深刻!

小胖的”Dong Dong”外貌超討姜虎東喜歡,小胖才上台姜虎東就給他個大擁抱!小胖現場還沒唱歌前,miss AMin就一直對小胖豎起大拇指,原來是之前師父朴振英就給他們看過小胖唱歌的影片,要他們多跟小胖學學!

早就風靡亞洲的天團Super Junior隊長利特,現場反而變成的助理,一直幫小胖抱著他的特大號礦泉水,並適時的遞水給小胖喝。

SNSD徐玄在聽小胖現場演唱時,眼睛睜得波兒大!聽小胖飆高音時表情也是整個震驚不已!(反正SNSD的成員每個都變得像芭比娃娃,眼睛都睜得超大)miss AMin也是對小胖投以完全崇拜的眼神!

小胖也跟SISTAR孝琳合唱”Fighter”,展現我們台灣之光林小胖不只會唱慢歌,舞曲也很拿手!

最後小胖唱了”My Time”結尾,從來賓的表情看來,應該是完全被我們小胖給懾服了!

好樣的!林小胖!希望 it’s always your time!繼續去把外國人嚇傻吧!加油!

*有中字的都找不到清晰的影片,所以也附上無中字但畫面清晰的影片!

「中字」11.27 Star King(前20分20秒為小胖的部份)

「無中字」11.27 Star King小胖cut

翻譯/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ice@kpopn.com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影片來源:土豆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