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源斌單飛發行數位單曲

源斌

吳源斌,前FTIsland團員在最近要以他的數位單曲Comeback囉!

在他離開FTIsland之後 雖然已經有了「原來是美男」的原聲帶「從天而降」不過這次是真正的回歸單曲喔!

他的經紀公司,FNC Music表示:「吳源斌會在兩年的準備後回歸 他自從離開 FTIsland之後 他就開始做自己的音樂 這次的回歸就會是他的成果展現」

源斌也希望新歌「I Love You, I Love You」可以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感覺 Brown Eyed Girls的Miryo也會參與在這首歌裡面

源斌經過經紀公司表示:「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跟歌迷見面 不過我先要讓他們聽我的音樂 他們已經等了兩年了 我會努力做到最好

這次的單曲「I Love You, I Love You」會在11月11日發行!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Ben寫作也會口渴喔! 要請我喝飲料的話快打簡訊 “kpopn” 到 55123 吧! 詳情請按這裡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