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FTIsland 演唱會消息

FTIsland

消息01. 舞台場地更動

為慎求演唱會完美起見,韓方經紀公司日前還請演唱會導演提前來台勘場,導演在看完場地之後不但相當滿意。
所以決定舞台以首爾演唱會所沒有的互動式延伸舞台來呈現,希望讓在中後排的歌迷們也有機會近距離看到團員們。
為感謝台灣歌迷們的熱情支持,凡購買「VIP區」「搖滾特區」「搖滾A區」的歌迷就有機會被抽中到後台與FTIsland合照(限定60個名額)

演唱會當天現場會販賣韓國進口的FTIsland週邊商品,台灣獨家的演唱會紀念場刊與掛曆
讓台灣的歌迷可以完整的收藏與紀念與五位大男生共度演唱會最美麗的回憶
目前全省已經開始預購週邊商品,還沒購買門票的歌迷們也請把握最後機會!可以到玫瑰大眾唱片全省20家門市端點(台中新時代玫瑰、台北微風玫瑰、台北京站威秀玫瑰除外)或是玫瑰大眾售票網搶購!

新舞台場地

希望有要去現場聽FTIsland演唱會的讀者看完新的設計圖之後不要罵華納為什麼售票後才更改…
這是韓方經紀公司請演唱會導演觀看之後更改的,所以請大家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冷靜!!!

FTIsland 台北舞台更動

消息02. 吳源斌將擔任台北演唱會特別嘉賓

FTIsland於12/25(六)在台北南港展覽館所舉辦的首度大型演唱會『FTIsland 美麗的旅程 – 台北演唱會』
開賣不到三週的時間,總共容納8000人的場地已經賣出近9成的好成績!
五位團員在得知此消息,除了表示相當的感動與感謝,並且決定要給台灣歌迷們一份聖誕大禮~
特地邀請榮譽團員吳源斌來擔任台北演唱會的特別嘉賓!吳源斌曾在FTIsland擔任副主唱+吉他手+RAP

超人氣的吳源斌於當紅之際暫時拋開一切並重返校園,在音樂領域中繼續深造探索
之後也參與韓劇原來是美男電視原聲帶的製作團隊,且獻聲演唱插曲「從天而降」而頗受好評。
日前以個人身份重返樂壇,並將與感情深厚的FTIsland一起來台度過聖誕節。
吳源斌表示相當的興奮與開心,希望台灣的歌迷們會喜歡全新蛻變後的吳源斌!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華納 Facebook;warnertaiwan@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