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俊昊的雙眼皮

俊昊

Min Twitter

준호씨의 근엄한 눈… 쌍커플!
俊昊很嚴肅的表情… 雙眼皮!

老實說我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根本不會想到是俊昊欸(歪頭思考)
而且原來嚴肅的俊昊就會有雙眼皮啊(笑)不過這樣也太不像你了啦
你拍這張的照片的時候是故意有鼻孔撐大嘛?根本不嚴肅啊!分明就很搞笑 XD

你們覺得呢?你們有跟CHI一樣認不出他是俊昊嘛(還是只有我笨笨的=[ )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Min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