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屆南韓大鐘獎

第47屆韓國電影大鐘獎,於29日在首爾落下帷幕。韓國導演李滄東執導的電影《詩》,獲得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劇本、最佳女主演和最佳男配角四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韓國男星元斌,也憑藉在《大叔》中的精湛演技,獲得了最佳男演員的獎項,這也是他演員生涯中首次獲得這個獎項。

以下為本屆大鐘獎獲獎名單:

最佳影片獎:《詩》

最佳導演獎:姜宇錫《苔蘚》

最佳男主角獎:元斌《大叔》

最佳女主角獎:尹正熙《詩》

最佳男配角獎:金熙羅《詩》宋新壁《方子傳》

最佳女配角獎:尹汝貞《侍女》

最佳新人男演員獎:鄭宇《風》

最佳新人女演員獎:李敏貞《戀愛操作團》

最佳人氣男演員獎:元斌

最佳人氣女演員獎:李敏貞

最佳新人導演獎:張哲秀《金福南殺人事件始末》

最佳劇本獎:李滄東《詩》

最佳企劃獎:金俊鐘《赤腳之夢》

最佳攝影獎:金成福《苔蘚》

最佳照明獎:吳勝哲《看見惡魔》

最佳配樂獎:金俊石《赤腳之夢》

最佳美術獎:趙成元《苔蘚》

最佳服裝獎:鄭慶熙《方子傳》

最佳剪輯獎:金尚法《大叔》

最佳音響技術獎:吳世進金石遠《苔蘚》

南韓電影特別獎:申英均

新人人氣獎:BigBang成員TOP崔勝賢

海外電影特別獎:阿卜杜拉-朱麻

電影發展功勞獎:崔恩熙

大鐘獎為韓國電影最高獎項,本屆大鐘獎特別設立了大眾評審,和專家評審團一起評選出10部優秀作品,再從這10部電影中評選出大鐘獎的獎項。

元斌在電影《大叔》中,改變以往溫文爾雅的形象,轉做打星,努力得到了肯定。他在領取獎盃時激動地表示,感謝所有支持他的影迷,今後他會更加努力。除此之外,元斌還獲得了最佳人氣男演員獎。

《詩》是導演李滄東的第五部作品,曾入圍康城電影節競賽單元,獲得最佳劇本獎。息影十六年的尹正熙,復出後拍攝了《詩》,也為她贏得了第三座大鐘獎最佳女演員獎盃。

Angel加碼送:大鐘獎表演

好啦!!我承認這是私心

少女時代-Oh! + Hoo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d7a1XNU5Ww

2PM-Only You + I’ll Be Bac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ZHFZvdb1LY

有網友抱怨,少女時代表演的時候都沒什麼人捧場,台下男藝人都很冷漠,可是到2PM表演,台下女嘉賓就蠢蠢欲動,對少女時代不公平…

但是如果解讀成另一種說法就是:因為少女時代的魅力讓台下的男生都看傻了也呆住了,女藝人羨慕加忌妒風頭都被少女們搶走所以擺臭臉XD(這僅代表Angel個人立場發言)

還有啊~2PM表演時Nichkhun從台上走下來哪個女生不會蠢蠢欲動,要是我早就衝上去了XD(這是不良示範不要學喔!)

消息來源:國際線上、成報
圖片來源:韓國官網、Google
影片來源:bearkunounjaijang@youtube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不給我喝飲料就搗蛋!!!

史酷比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