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eige 的男友不是厲旭

RB

昨天早上發了一篇「SJ厲旭也談戀愛了?」看到了讀者們的回覆,讓我深感愧疚,自覺不該如此接二連三的po這種新聞刺激各位。不過感謝那些消息靈通的讀者們回覆提醒,Beige已對此緋聞做出澄清,在這邊就讓我跟各位報告詳情以將功贖罪。(先跟各位行大禮了)

Beige在NEWSEN的採訪中表示「自從我在廣播節目中公開告白後,我和現在的男朋友就開始交往了(不是厲旭,請E.L.F.鎮定)跟厲旭一起演唱”我與朋友相愛了”的時候,我男朋友非常嫉妒。其實在上柳熙烈的寫生簿節目前,我跟厲旭排練的時候我男朋友也在。而在唱歌的時候厲旭牽我的手,是故意要讓我男朋友嫉妒才那麼明目張膽地牽的」

Beige的男朋友不是藝人,是比Beige年長的男士。Beige也知道E.L.F.為數眾多,看到厲旭跟她牽手反彈聲音也特別大,所以她先跳出來澄清這個緋聞以安撫民心。

所以,各位E.L.F.,心情是不是平復了一點呢?是厲旭頑皮逗Beige男朋友玩的。請各位不要害怕打開Kpopn,因為有時候就會有這種好消息傳出來。那些留言說看到新聞沒法專心準備考試的E.L.F.們,現在請放心地讀書吧!多麼美好的夜晚啊!一切又是一片海闊天空。各位放膽去愛厲旭吧!(請掌聲鼓勵鼓勵 – 圭賢)

ryeowook1

翻譯/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NEWSEN/SMTOWN JJANG

圖片來源:SMTOWN JJANG/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