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iss A 要進軍中國囉!

miss a

2010.7.1才在韓國正式出道的miss A,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就已累積不少人氣。出道歌曲「Bad Girl Good Girl」跟不久前推出的「Breathe」也都大受歡迎。如此有實力又有人氣的團體,我們才華洋溢又有生意頭腦的JYP Entertainment大家長 - 朴鎮英,將在11月把miss A帶往中國市場啦!

朴鎮英之前曾表示要讓miss A成為「亞洲最棒的女子組合」而miss A團員孟佳跟霏霏都是中國人,兩位曾擔任Anycall中國分公司的模特兒,也曾是Sisters(中國版Wonder Girls)的成員。miss A團員有如此的中國活動經歷,讓miss A進軍中國成為遲早的事。

miss A所屬經紀公司AQ Entertainment(JYP Entertainment旗下子公司)表示

「miss A從11月開始會變得非常忙碌,因為不僅有年終的頒獎典禮,她們也要全力為進軍中國做準備。孟佳跟霏霏已有在中國活動的經驗,但這一次是以會是4位團員一起以miss A的組合進軍中國市場。她們將會努力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希望大家給予她們關注與期待」

哇!這幾個 bad girls good girls要來攻陷大陸市場了!太期待了,I can’t breathe!(摀嘴)

翻譯/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