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裴勇俊的書將拍成記錄片

 尋找韓國之美的旅行

裴勇俊去年9月發行的《尋找韓國之美的旅行》寫真旅遊書,將被製作成記錄片

《尋找韓國之美的旅行》是裴勇俊親自撰寫的旅遊心得書,從一開始的策劃、取材、拍攝以及書中的內容全都是裴勇俊親自參與、撰寫、製作,書中介紹了韓國的傳統文化、名勝古蹟、還有實地旅遊照片、心情和感受,希望帶給讀者更深的體悟,這本書可以說是裴勇俊的心血呢。

而這個記錄片將由韓國觀光社及6個地方自治團體聯合製作,共有8集,計畫會在韓國、日本、中國、東南亞等地區上映。

裴勇俊

哇!!小編好想看…!感覺會對韓國有更多更深入的認識,外加從裴帥的角度去看會有不同的見解吧 =)

來源:韓聯網
撰寫:Beverly@kpopn.com
圖片來源:韓聯網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