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east 邀你一起起航

beast首場演唱會海報

相信有很多B2uty和Silvia一樣都很期待Beast首場演唱會,也是Cube旗下藝人第一個演唱會吧!因為我們知道這是他們的夢想,也是我們的夢想!根據Silvia的情報台灣約有七十幾位和Silvia一樣要前往韓國去和小野獸們一起狂歡喔!

相信很多人都在等待這次演唱會的主題吧!昨天官方海報出爐囉!沒錯就是上面這張海報~這次的主題是[Welcome to Beast Airline Flight NO. 20101212 Let’s play, Let’s fly Beast!]沒錯這次小野獸化身為身穿綠色制服的空少,邀請你一起搭乘Beast Airline喔!這場演唱會將在2010.12.12下午五點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

完整海報

beast首場演唱會海報

 

也許你不能參加~但也請幫小野獸們加油打氣!因為我們都知道他們就算再累也不會說,因為他們正努力的奔向那個目標!請成為他們的後盾吧~Beast Fightint~ B2uty fighting~Beast會永遠和B2uty一起努力的^^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官網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