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完美肌膚宋鐘基的秘密

宋鍾基

宋鐘基分享了自己擁有完美肌膚的秘密.

宋鐘基說: 「我是不抽煙的。抽煙對人的健康不好, 由其是對你的皮膚傷害最大。我每天回到宿舍睡覺前一定會敷面膜。我平常沒有特別的護膚習慣。 我美容的時候會特別注意眼睛下面的地方。」

宋鐘基的完美肌膚讓《Running Man》的收視上升。

宋鍾基

10月17日晚《Running Man》的收視率是8.8%,比上上週上升了1.8%。

很多看完這一集的觀眾都注意到宋鐘基的美麗肌膚。

有觀眾說:  「宋鐘基的皮膚比其他《Running Man》的女嘉賓還要好。」

「好像在看宋鐘基拍的寫真一樣。」

天呀! 宋鐘基的魅力真的沒法擋。

希望我下一輩子也可以像宋鐘基一樣又可愛, 又是美肌男。

我也很想成為《成均館緋聞》的”女林” (I’m daydreaming. Ha! Ha! )。

可愛的宋鐘基真的是一個健康寶寶。 我也很想像宋鐘基一樣擁有完美的肌膚。

如果大家想要擁有完美的肌膚, 記得不要抽煙。

資料來源 : allkpop、baidu 宋鐘基吧
翻譯撰寫:Tae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