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浩、kevin跳breathe

繼上次完美詮釋miss A的「Bad Girl Good Girl」後,這次kevin和東浩又在10月23日的明星金鐘1年1班中大跳miss A的「Breathe」連倒立、咬嘴唇都可以做得很到位,他們兩位可說是miss A的狂熱飯啊,來看看吧!!

東浩&kevin跳舞的片段在3:20秒那裡!!

YilinG我看完後,整個快笑死了!!兩個人相互扶持,變換隊形的模樣讓小編大笑!!!…話說這兩個人私底下一定有在偷練(竊笑…)

來看看正版miss A的Breathe吧!!

再看一次都覺得好笑,他們真是太可愛啦(開起無限溺愛模式!!)

最後YilinG要非常私心(被打)的附上東浩好可愛的呆呆表情廣播照一張(羞)

東浩

———————————————————————————————————————————————————

大家在Kpopn裡還愉快嗎?YilinG每天看到有那麼多人關注我們,真的感覺非常開心呢^^
還有最近要入冬了~YilinG每天在家裡裹著棉被為大家打新聞時,都在想如果有杯溫熱的飲料可以喝該有多好啊(笑)~
…如果大家能請我就好了(笑)~可以請我喝杯飲料嗎?(抱)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影片來源:ssbvac、missa@youtube
消息來源:UKTW :: Within U-KISS Me
圖片來源:百度圖片搜尋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