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詩京

超會唱的歌手成詩京,在來玩吧節目中爆料了自己跟女團們之間有趣的事情!!
快來看看他自己爆料了什麼事情吧~
GO~

在10/18日撥出的來玩吧節目中,成詩京開始了自己的爆料之旅(!?)

他自己說:在服役期間,看著少女時代的照片找到了動力~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時,
就會去看置物櫃上面貼著的Yuri的照片,然後說:Yuri~我會加油的!!

少女時代 SNSD Yuri

接著又說了:退伍後,第一次見到2NE1,感覺不像是後輩阿!也沒有像個好前輩的樣子好好鼓勵2NE1,只有尷尬的對2NE1說很喜歡他們!

這根本就是成詩京的自爆特輯,你說是不是啊?(笑倒)
不過我覺得比起爆料,其實是前輩對女團後輩們的欣賞阿 !!

感覺成詩京前輩應該是被2NE1女孩們的強大氣場嚇到了(誤)

這集的來玩吧感覺充滿了笑聲阿,成詩京真的太妙了啦 !!(拍桌)
以後也請多多關注這些優秀的後輩喔!! 當然你自己本身就是優秀的存在了!!(挺)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中央日報中文網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百度成詩京吧
撰寫:向key葵@kpopn.com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