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_ 2AM _ 09

即將回歸韓國樂壇引領2AM旋風的2AM,拍攝了新的ELLE雜誌畫報。
看著這些照片,忽然有種感覺是…
啊!你們都長大了,都變成那種會誘導少女犯罪的長相…我都陷進去了呢!

也不知道會在幾月份的ELLE雜誌看到這些帥死人不償命的照片(羞)
是不是應該買一本回家收藏才對得起自己啊…但CHI好像很少在台灣看到韓版的ELLE耶

不過CHI上次倒是在敦南誠品店雜誌區發現2NE1拍攝的超女人味的「Vogue Girl」耶
唉我有點偏題了…呵呵~~~

繼續往下拉妳就能看到會讓女生口水直流的帥氣2AM喔(我似似乎乎太誇張了)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ELLE.CO.kr、JYPCF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