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亨俊台北同樂會特別活動

金亨俊-個人檔案

這禮拜日即將舉辦的「我是SS501金亨俊!台北國際歌迷同樂會」在10月20日之前有買票的觀眾有福囉!!

什麼意思呢?

因為製作單位將在同樂會結束之後將舉辦「幸運粉絲後台見面」!!
後台欸!!!是說可以跟亨俊以更近的距離看到他!!!重點是還可以以及握手喔!!不過只有限量30位幸運的粉絲。

當然!!製作單位為了保護亨俊的安全還有防止太過激動的粉絲,還是有以下規定必須要粉絲們注意的(燦)
我們來看一下吧!

「我是SS501金亨俊!台北國際歌迷同樂會」幸運粉絲後台見面(以下內容來源自Warner Music Taiwan的Face Book)

 《活動內容》

時間:2010年10月24日歌迷同樂會結束之後

地點:台大體育館演出後台

 
《參加辦法》

凡於10月20日之前購買「我是SS501金亨俊!台北國際歌迷同樂會」門票者皆可參加
幸運得主將於活動當天公佈。

《活動規則》

  1. 幸運粉絲後台見面將會於演出當天公佈入選門票之票號。
  2. 演出結束後請至指定地點集合(務必攜帶門票之存根聯)
  3. 每張門票僅限一人參加後台見面會的活動
  4. 後台見面會,可以與亨俊握手以及拍攝一張拍立得照片留念(由主辦單位之工作人員進行拍攝)
  5. 幸運粉絲參加後台見面會請務必遵照工作人員指示,如行為不當而影響進行或其他幸運粉絲權益者,主辦單位保留臨時更換得獎者之權利。

幸運的粉絲們一定要好好注意一下程序以及秩序啊!(呼應中~),最後希望已經買到票的人,都可以有一場愉快的同樂會^^也希望讀者們可以跟我們分享參加完的心得或消息喔(燦)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Warner Music Taiwan
圖片來源:Warner Music Taiwan、kpopn媒體庫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