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素妍和 E-Sens 在交往?

素妍 E-Sens

韓國媒體日前報出T-ara的素妍和Supreme Team的E-Sens兩人正在交往,

而根據韓媒的報導,兩人因為繁忙的日程,即使最親近的人也不知道兩人的關係,

兩人的約會大部分是透過網路聊天,見面時也都是與一群朋友一起,因此這段感情非常的隱密。

兩人同為87 Line,是透過音樂認識了對方,會有此事件就是因為有人目擊兩個人在約會,而且又有相關人士表示

春天時,素妍的日程非常的繁忙,但當素妍感到疲憊時,E-Sens都會一直支持他、陪伴她。而同為藝人的他們也讓他們的關係更堅定,現在素妍正在準備專輯中,所以兩人已經很久沒見面了。

但素妍的經紀公司方面則是表示

他們兩個的確是非常親的朋友,但我們還沒證實兩人在交往。但如果事情為真,我們也是表以祝福的。

E-Sens的公司也說

這是E-Sens的私人生活,因此我們並不了解,我們唯一知道的只有他們兩人是很親的朋友。

在這則新聞報出後,公司方面當然是接電話接到手軟,但這個緋聞到底是真是假呢??

韓媒方面也對素妍的經紀公司 Core Contents Media做了二次採訪,

公司方面表示和素妍確認後得到兩人的確在交往的答案,但隨後卻又改成

我們不知道是誰說素妍證實了這段關係,因為我們向素妍詢問時,素妍表示兩人只是很好的朋友,並沒有在交往。

而E-Sens的公司方面則是

E-Sens雖然對素妍頗有好感,但他們的確只是朋友(天啊!這句話好曖昧)

但此一聲明不久後又馬上被收回,改成

兩人完全沒有關係,只是朋友而已!

如此混亂的情況下,就有網民認為此一事件只是Core Contents Media想要埋葬智妍的醜聞事件

而E-Sens方面並不想參與這種遊戲,至於為什麼要犧牲T-ara的其他成員,

網民們認為就只是為了拯救智妍因此把素妍和E-Sens推下水。

E-Sens的經紀公司又表示

E-Sens是有自信的向大家告知有女朋友的那種類型,而這次的事件也讓他倍感壓力。至於為什麼會有素妍承認戀情的說法,我們也不知道。而此事件發生後,E-Sens尚未與素妍連絡。

沒錯!這整件事就這樣複雜的結束了,所以到底有沒有交往、緋聞是真是假,沒有人知道!

而Bella我也只希望這個事件不要真的只是為了來掩蓋智妍的新聞,因為這樣對誰都不公平!

然後也請各位粉絲們理智的看待這則新聞,不要批評任何人!!

—————————-*

文章撰寫:Bell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務必註明:http://kpopn.com/

zp8497586rq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