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YG FAMILY CONCERT

今天YilinG要跟大家說一件非常興奮的消息!!…就連我現在的心情也相當的亢奮啊~!!

那就是!!今年YG Entertainment最大的盛事,YG家旗下的偶像們,將在年底舉辦一個大型的演唱會!!叫做是「2010 YG FAMILY CONCERT」….就像是SM家族會辦的演唱會一樣。

詳細時間為2010年12月04日和5日首爾奧運會競技體育場舉辦為期兩天的演唱會,誰會參加呢?當然是我們最愛的Big Bang、Se7en、2NE1、Gummy、還有新成員PSY也會參加喔!!將於10月21日下午八點通過Gmarket開始售票->是不是很令人期待啊!!(灑花!)

還記得2NE1說她們很想在今年舉辦大型演唱會,她們可以說是已經完成一部分的夢想了吧!!Big Bang也說他們非常的開心,希望可以藉由這次的演唱會滿足歌迷們等待他們的心。

不管你是YG家裡誰的飯,都是喜歡YG FAMILY的吧!!那就不能錯過這場演唱會喔!!如果辦得好說不定老楊也會在海外舉辦或是台灣XD!!!雖然目前看似不太可能,但大家一起期待吧(燦)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Star News
圖片來源:allkpop、Star News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