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4minute 智允生日快樂!

智允4Minute

今天是4Minute帥氣中心的全智允(田祉潤)的生日喔!!

全智允(田祉潤)小檔案

韓文:전지윤
中文:全智允(台譯:田祉潤)
英文:Jeon Ji Yoon
生日:1990-10-15
血型:O型
星座:天秤座

在4Minute中擔任主音以及RAP位置的智允,在第一張單曲【Hot Issue】的每一場表演都帶著墨鏡,也有神秘帥氣形象的稱號,還因此造成很多人討論呢!YilinG我一開始也對她的外貌很好奇,還在想說…是不是她的眼睛不好看,所以才硬戴上墨鏡之類的XD,不過她眼鏡拿下後,讓我非常的驚訝!!不是我所想像的眼睛不好看!!…反而是位漂亮的女生呢,是吧^^

接下來,來看看她們出道作品【Hot Issue】的MV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PPKwg5eQ4o
(影片來源:4MinuteVEVO@youtube.com)

她也有在自己的CY上面拍了長髮LOOK的她,好漂亮阿!!!下張專輯就這樣吧!!好好看(大拇指)

智允 4Minute

智允的RAP也是相當的厲害喔,也幫很多藝人RAP過呢,其中就是她幫她的好友禹怡京所合作的歌曲【只看著我】,超好聽的喔,一起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D3A8zSRvlY
(影片來源:koreanpride2@youtube.com)

另外就是她跟AfterSchool的BEKA一起幫孝利合作的歌曲【Bring itback】,聽聽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S03wjyQSTQ
(影片來源:kylinyuan@youtube.com)

不過她可不是只在隊裡負責RAP的部分喔,她同時也是主音呢,因為她的歌聲真的很好聽!!連小編都忍不住為她讚嘆起來了呢,一起來欣賞一下吧!第一首歌是Rihann的Umbrella,再來是她跟嘉允在廣播節目中所合唱的If I Aint Got You,兩首都是膾炙人口的英文歌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SGDGfyggM4
(影片來源:JuniorWonderBang1@youtube.co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rQadbzkqQQ
(影片來源:4minuteladies@youtube.com)

聽完智允的歌聲後,來看看她超魅力的舞蹈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wQMSZRVxfs
(影片來源:2ne92ne1fan@youtube.com)

其實智允不是只有這帥氣的形象而已,她私底下可是位會向成員撒嬌的女孩呢!!一起來欣賞她的照片吧^^

最後附上YilinG最喜歡的一首歌(羞)是哪首呢??
是首很可愛又很甜蜜的歌喔!!就是4Minute為個人取向OST所獻唱的歌,曲名為【製造愛情】!!喔~小編我超喜歡這首歌的(掩面~),怎麼聽都不膩的一首歌,來欣賞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2LHoFsR7rc
(影片來源:waka307@youtube.com)

YilinG對智允的生日祝福

最近忙於日本宣傳的妳要好好注意身體喔,生日快樂!!期待妳們魅力回歸^^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影片來源:影片下方
圖片來源:百度圖片搜尋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讀者來信祝福!!===========================

杜杜 說:

4minute

出道了一年多,妳的努力ˋ認真ˋ難過ˋ傷心ˋ生氣ˋ開心,我們4NIA全都知道!
所以希望在妳生日的這天千萬不要忘了永遠支持妳和4MINUTE的粉絲哦!!!
祝妳生日快樂^______^ 祉潤♥♥♥
4MINUTE★FIGTING !!!!!!!!!!!!!!!!!!

=================為什麼看不到我的祝福呢?

  • 可能沒有成功寄到我們的信箱?
  • 使用「連絡我們」的生日祝福一律刪除
  • 沒有留下「讀者名稱」的來信不夠時間就不處理
  • 一定要在生日兩天前寄來,太晚寄來的信最後處理,不夠時間就不處理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