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

全球的惡吻迷有福囉~

惡作劇之吻製作公司Group8在Youtube上建立了一個《惡作劇之吻》官方頻道,頻道裡面除了可以觀看OST、MV、預告、訪問、幕後花絮外,還會放置電視版當中沒有收錄的精彩番外篇故事耶!!!

惡作劇之吻官網宣傳照_logo

頻道上的簡介 (有韓文、英文、日文、中文、西班牙文版本。只擷取中文版)

大家好!歡迎各位訪問韓版《惡作劇之吻》(Naughty Kiss) YouTube頻道。
電視版播放完後,我們將在YouTube頻道爲各位送上《惡作劇之吻》YouTube精彩特別版,敬請欣賞!
在特別版中各位可以欣賞到電視版當中沒有收錄的精彩番外故事

關於惡作劇之吻的收視率

看到這裡當然要馬上來看看頻道上面的視頻~

OST- One More Ti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B7U1MJFYg8

製作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lZZPT8F5k8

記者會現場+小訪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oiVfnGidp8

是不是很讚!!!  更多的影片請點→ 惡作劇之吻官方頻道

頻道上也舉辦了送惡作劇之吻OST、T恤等周邊商品的活動,不過只限於居住在韓國的人參加!!   ?

沒關係我們一起在家鎖定這個頻道 = )

來源:ytkiss@youtube.com
撰寫:Beverly@kpopn.com
影片來源:ytkiss@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