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亨俊想成為 U-Kiss 團員?

帥氣的亨俊竟然想要踹掉弟弟起範成為U-Kiss的成員(?!),來看看亨俊加入U-Kiss後的團體照吧XD

ukiss 亨俊

哈哈!!!各位讀者們,其實標題只是YilinG在說故事的XD!!…抱歉捏(雙手合十)
並不是亨俊真的想要加入U-Kiss喔(被拖去打)…不過大家就為了可愛的U-Kiss以及帥氣的亨俊原諒我吧(燦)

不過話說…怎麼沒看到起範呢? 他….該不會是…拿相機的那一位吧(竊笑)

那麼,為了沒出現在鏡頭前的起範,替他補上一張帥氣照片吧!!

起範 ukiss

可憐的起範,別難過啦(拍肩)~YilinG覺得還是有你的U-Kiss才是真正的U-Kiss啦!!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圖片來源:金昌烈(深夜的idol之MC)推特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