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ss 4mini 

怎麼回事!!!!!昨天才剛首播的「Shut Up」MV今天又有了另一個版本的MV??

其實是因為U-Kiss官方的Youtube在昨日上傳的MV「Shut Up」因為內容有些不適,被列為需滿18歲才能看的影片,簡單來說就是被審核了(汗)

所以官方只好再推出一個純淨版,好提供給年齡較小的朋友們看。但YilinG把它看過之後,是沒有差很多,不過我比較喜歡這個版本(笑),因為7人的舞蹈畫面較多,可以學一下飛標舞XD!!一起來看看吧!!

Shut Up(Clean ver.)

被剪掉的地方,大概就是她們在中間Kevin、起範、基燮露肌肉那裡,其實也還好,不過幹嘛不剪掉那位女主角的畫面呢->整個很不希望那個女主角被七隻圍繞(被打XD)

亞歷山大也說了,那位女主角現在已經不在國內了,所以Kiss Me們可以大大放心囉->其實是在對自己喊話(笑)

延伸閱讀: #1 U-Kiss Shut Up MV #2 U-Kiss 官網圖片欣賞 #3 musicbank 101008(UKISS回歸舞台)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影片來源:ukiss2008@youtube.com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撰寫: 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