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7哥更新與姪女的合照

se7en twitter

昨天8日Se7en在推特上上傳了兩張他跟姪女的合照,還寫說「我第二個姐姐的第二個女兒誕生了!我結束了音樂的排練和音樂銀行的表演後,馬上跑回家拍照!我的臉本來就不大…但是她太神奇了!她只有出生20個小時,我的侄女Rahee(名字)〜長大吧。」

Se7en真是太可愛了,大人怎麼能跟小嬰兒比誰頭大呢(笑)!!
但說真的!!Se7en的臉真的很小,喔~真是令人羨慕的小臉阿!!(插話:朴寒星也是小臉一位XD)

看來以後Se7en可能會每天趕回去看她了
可愛的Rahee~!!要快快長大阿(笑)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Se7en的推特、allkpop
圖片來源:Se7en的推特、allkpop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