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ss

今天除了是U-Kiss在Mnet”M!CountDown”的回歸舞台外,還有主打歌Shut Up的完整版MV也出來囉~!!

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其實YilinG一直不敢看這支MV(淚~),畢竟他們跟那位女主角太親密了(搥牆~)….Kiss Me們一開始看到預告應該都跟YilinG我一樣的感覺吧@@?!

可是直到我看完MV後,整個很想說「哎一古~我們的ukiss真長大了!!!(笑)成熟男人的風格好強烈,簡直是帥翻了!!!!連我們的少女Kevin都讓小編驚艷了XD,東浩也帥好多(羞),還有設計師姊姊終於讓基燮露出肌肉了!!」。

其實本來專輯封面一出現時,我以為他們會走秋季帥氣浪漫男人之類的風格,但沒想到成熟男人味放的那麼重(笑)不過YilinG很喜歡這次的感覺喔(大拇指)

還有今天的回歸舞台喔!!來看看吧!!

昨天以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kSWR2dGiLA

Shut Up

有Kiss Me已經抽到小卡了嗎?
來跟YilinG分享一下你抽小卡的心情以及抽到誰的吧(燦)!!!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影片來源:ukiss2008@youtube.com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