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娛樂圈最近除了每組偶像團體的回歸消息之外
也有不少充滿幸福味道甜滋滋的新聞唷!
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幸福的新聞並且附上我們真心誠意的祝福吧~

——————————————————————————————

甜滋滋幸福新聞 01

10/04 凌晨4點,高素榮經過10多個小時的陣痛,後來實施了剖腹產。順利誕下一名體重3.23公斤的健康男嬰。
丈夫張東健也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連續三天一直陪伴在妻子的身邊,表現出丈夫溫柔體貼的一面。

根據相關人士的表示

「高素榮10/03下午3點左右陣痛開始,就住進醫院,10/04 凌晨2點左右開始手術。
而高素榮原本並未打算剖腹產,忍受了10個小時多的陣痛後,不得以才選擇了手術。
最後孩子是在淩晨4點10分出生的。孩子出生後經檢查健康狀況後狀況良好!」

——————————————————————————————

甜滋滋幸福新聞 02

31歲的歌手李秀英已經在昨天跟比自己年長10歲的公司白領族結婚。
李秀英的經紀公司2表示「李秀英通過教會朋友的介紹認識了新郎,兩人相戀一年左右。」

李秀英曾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李秀英的音樂秀》(KBS2 FM)中說過
「他就是我夢中的那個人,我們可以彼此尊敬和廝守。」

——————————————————————————————

甜滋滋幸福新聞 03

10月,除了剛剛介紹的李秀英結婚之外,另一位要步入禮堂的人是柳時元

柳時元在今日下午4點在首爾凱悅飯店召開記者會,正式發表這一喜訊。他說:
「今天是我39歲的生日!我想在這一天,首先向各位粉絲及家人要宣佈一件事。
我將於10/26結婚。我的新娘不是藝人,所以現在才告訴大家,希望大家以寬大的心給予理解。」

柳時元和新娘是去年經朋友介紹相識的。新娘從事舞蹈行業,目前他們一心都在籌備婚禮。
而且柳時元會在明年的春天成為一位父親喔~

——————————————————————————————

甜滋滋幸福新聞 04

MBC電視臺主持人金正根和KBS電視臺主持人李智愛這對「主播戀人」將在10/09結為連理。(名字是音譯)

KBS、MBC在09/24表示
「金正根和李智愛的雙方家長最近已正式見面,兩人將於10/09舉行婚禮,婚禮場所尚未確定」
也聽說在平時關係就很好的兩家父母的搓合下,他們從今年年初開始交往
並一起學習聖經和一起做社工的過程中他們的戀情就慢慢萌芽了。

倆人認識僅短短的3個月後就開始交往,並在交往6個月後決定結婚!

負責倆人婚禮準備工作的婚慶公司相關人士表示
「金正根和李智愛在拍攝過程中時時表現出相互關心,不僅讓旁人羡慕不已也點燃了拍攝現場的氣氛。」

下面就放上金正根和李智愛的婚紗照來結束這一整篇的喜氣洋洋的娛樂圈
(雖然說是金正根和李智愛的婚紗照,但CHI總想到我們亞當夫婦啊!)

好吧!看完這一系列的婚紗照後,我決定也要放一張亞當夫婦的(笑)

亞當夫婦婚紗照7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