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Nine Muses《ELLE》雜誌
KARA

在韓國熱褲可以算是韓國女子團體的代表性服裝吧!
看看上面少女時代、KARA、Nine Muses穿著小熱褲秀長白皙長腿的模樣多麼令人羨慕阿

但是,日前泰國的政府卻針對「熱褲」下達了禁令
天啊~我說熱褲先生小姐你們做了什麼事讓泰國政府把你們禁止了啊~~~

原來隨著韓國女子團體紛紛踴躍進軍亞洲
她們穿熱褲的風格也被稱為「韓國風格」並開始流行。
泰國的年輕人也就掀起了穿著熱褲的風潮。
泰國政府認為「熱褲」是導致登革熱擴散的原因之一,所以下達了禁令。

泰國衛生副局長 10/5 接受MBC《News today》採訪時表示
「如果青少年學韓國明星穿熱褲,會更容易遭蚊子叮咬,穿長褲比短褲更好。」

具數據顯示今年泰國登革熱患者達到9萬人,其中100多人死亡。
而登革熱是經由蚊子傳播病菌而致,因此身著露出腿部的熱褲會更危險。

看到這則消息後CHI愣住了…為了「登革熱」而限制了服裝穿著
所以以後去泰國是不是就不能穿小短褲了阿?可是泰國很熱耶~穿長褲不會悶嗎?(疑惑)
不過希望泰國那些穿著短褲、熱褲的人要小心預防登革熱阿!

之後可能會進軍泰國的韓國女子團體的服裝上會因為這條禁令而有所變化嗎?

*Kpopn 登革熱小知識*

登革熱是一種由過濾性病毒引起的急性傳染病,潛伏期為3~14天。
病徵包括3~5天的高燒、嚴重頭痛、肌肉及關節痛、眼窩後疼痛、噁心、嘔吐及出疹
病情嚴重者可出現出血及休克,甚至死亡。

登革熱病毒只透過蚊叮傳播,並不會由人直接傳染人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朝鮮日報中文網、知識+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