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容和媽媽對兒子的支持

原來是美男-鄭容和

CNBLUE的主唱鄭容和在最近公開了一個很感人的故事 關於他本人的母親在CNBLUE首次亮相的舞台表演之後流下感動的眼淚

在最近的「來玩吧! 特別節目之釜山男兒」的錄影 容和表示: 「我的媽媽在我首次表演舞台之後 整個哭的稀哩嘩啦的…. 在我還沒出道以前 我的母親在我往歌手這條路上很支持我 在我面試跟當練習生的時候 媽媽一直跟我說:『試試看! 你做得很好!』」

容和繼續說: 「終於到了我們的首次亮相 我母親也到了現場 我當時除了我母親滿臉眼淚的模樣 其他的事我根本都沒注意到 在那之後我就決定我要成為最好的歌手」在那之後所有在場的觀眾聽完這故事啜泣聲不斷 非常感動!

容和的媽媽終於可以放心了 因為CNBLUE真的很努力 現在台灣的歌迷也因為這次CNBLUE來台也更認識 更喜歡這四個大男孩 在歌迷的心目中 容和已經是最好的歌手了!!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