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下一站,新加坡

新加坡大韓流演唱會

沒錯,大韓流演唱會的下一個地區就是「新加坡
但這次在新加坡場次的演唱會比較特殊喔!因為分成了兩天
第一天是我們熟悉不過的韓國團體,第二天則是台灣的藝人 ^____^

接下來,來看看新加坡這場演唱會的相關資訊吧!

————————————————————————————————————————————

*新加坡文宣*(CHI有刪減過)

隆重為您呈獻【我愛音樂棒】亞洲音樂節,為新加坡流行音樂文化帶來全新氣象!
首屆的【我愛音樂棒】將於12月4及12月5日福康寧公園舉行
由目前超人氣的韓國流行樂和永遠受歡迎的國語音樂。超過4小時的精彩表演,絕對值回S$188的票價!

*演出時間*

2010/12/04 ~ 2010/12/05(六/日)18:00(16:30進場)

*演出地點*

Fort Canning Park 福康寧公園

*售票時間*

華僑銀行優先訂票:2010/10/04 ~ 10/17
其餘公開訂票時間:2010/10/18 (售票點 10:00,網上訂票12:00 開始)

網路售票網址:我愛音樂棒

*售票價格*

Standard – S$188

*參與藝人*

2010/12/04(六)2AM、2PM、MBLAQ、miss A
2010/12/05(日)飛輪海、溫嵐、光良、范逸臣&酷愛樂團、庾澄慶

唉估~我相信應該有不少讀者跟CHI一樣羨慕泰國、新加坡的場次都有上午班 ㅠ___ㅠ
不過,我們千萬別氣餒~
希望明年有機會的話,2AM的巡演可以來台灣,當然還有2PM囉 ㅋㅋ
來吧!大家一起跟CHI用念力每天祈禱吧(笑)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百度黃燦成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 非常感謝你/妳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