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kiss Shut Up MV 預告

U-Kiss

大家聽過U-Kiss最新mini專輯了嗎?在先前的照片就展現出不同以往成熟的形象,主打歌曲[Shut up]雖然和之前一樣是走帶點電音感覺得一首歌曲,但可以聽到更加成熟的唱腔和技巧!相信U-Kiss歌迷朋友一定很開心他們有這樣的轉變。這首主打歌曲特別的地方是在電音曲子裡面卻穿插了輕柔和細膩的編曲,之後又立刻接快速重節奏!在預告裡取Intro+shut up,在MV裡面每一位成員都更加的成熟,由男孩變身成為很Man的男人(連忙內東浩也不例外),似乎還滿令人期待的喔!來看看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cVAMtgXpNQ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影片來源:youtube.com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