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Nichkhun 31 冰淇淋

khun icecream

各位還記得前幾天小編YilinG才帶給各位美味可口的Nichkhun嗎…?(流口水)
欸喂不是啦!應該是Nichkhun代言的美味可口的31冰淇淋才對!
然後如果你想看更多「31 冰淇淋」代言的宣傳照,請點

而現在是炎熱的正午十二點,CHI要送上Nichkhun代言的「31 冰淇淋」CF給各位讀著消消暑
其實我打上面那行文字時是邊打邊笑邊疑惑的,因為氣象新聞說入秋以來的第一道鋒面提前在禮拜天中午報到,害的我都不知道該不該打消消暑這三個字了(笑)

「31 冰淇淋」CF中的Nichkhun以12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來表示了一年的12個月份
哦…CHI的目光都不在那些應該是重點的冰淇淋上,而是代言人Nichkhun呀 ///^///

不管了~~~看完CF我決定我還是要吃Nichkhun(咬著khun逃跑)

另外,這是拍攝宣傳照的花絮(目前沒中字!抱歉)

趁這個機會,CHI來跟讀者們介紹一下「31 冰淇淋」吧!
不然這位代言人Nichkhun比商品更火紅、更具討論性那該如何是好啊!
(突然從韓國新聞變成美食頻道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31 冰淇淋」的由來
1945年 美國加州誕生,跨越半世紀始終廣受世界各地人們歡迎。
現今巳於世界40多國開設多達5800家店舗,為世界最大的冰淇淋専賣連鎖店。

31冰淇淋 1973年進軍日本,已成為日本第一大冰淇淋専賣連鎖店。
而台灣的31冰淇淋所販賣的各項產品,都是日本原產的喔!

「31 冰淇淋」的意義
讓顧客一個月中(31日)皆能享用不同美味的願望
配合季節變化随時備有31種不同口味冰淇淋,而此願望亦深深包含於(31)這個名字當中。

「31 冰淇淋」的日子
每月最後一天(30日或31日)就是「31 冰淇淋日」
每月最後一天凡點購雙球甜筒、雙球紙杯皆為平日價格31%OFF!
可選擇標準size或小號size以紙杯或甜筒享用美味。

「31 冰淇淋」的美食
因為有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種好吃的口味了!寫出來可能會很多
所以有興趣的得讀者可以上「31 冰淇淋」官網查看唷!看著那些冰淇淋圖片就好想吃喔~~~

哪裡有賣「31 冰淇淋」
台北市*微風台北車站店、微風廣場店
台北縣*中和環球店
台中市*裕毛屋公益店、台中TIGER CITY店
彰化市*裕毛屋曉陽店
高雄市*高雄Dream Mall店、高雄漢神巨蛋店、高雄大統和平店、大統五福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轉載文章,請也把下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 非常感謝你/妳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Allkpop、Youtube、31冰淇淋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