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ss 起範 twitter今天的開頭是很性感的起範洞洞裝~ (奔)

10/3這天…  大家都做了什麼事呢~?

因為是星期天,應該有很多人都出門玩了對吧~

如果你這天只有待在家裡度過悠閒的一整天的話

沒有關係~  在這裡就送上10/3星期日的偶像藝人推特自拍整理綜合禮包~!!

圭賢 twitter首先第一發就是跑去義大利玩的我們圭神大人~

圭賢 twitterYun私心:欸!!!  圭神大人!!!  帶我去吧!!!  拜託!!!

圭賢 twitter圭賢:請各位跟著我走~(導遊?!)

圭賢 twitter總之是還沒與圭神大人碰面的四位被拋下的哥哥們xD

銀赫 twitter在機場的東海~銀赫~厲旭… 所以拍照的是利特xDD

sondambi twitter孫丹菲:和申英一起鹹蛋超人~  (不…  這是Yun掰的… 這不是氣質的丹菲姐姐說的xDD)

min twitter權兒和Min的嬌小Line~!!  (Yun:好可愛!!  快帶回家擺床頭!!!)

min twitterMin和Nicole~ 兩位是很親的朋友喔~!

sori twitter在青春不敗中,鏡頭越來越多的我們B-Girl  SORI~~~

朴寒星 twitter這位朴寒星小姐… 真的是完美的臉讚…  Se7en哥的眼光真的完全棒啊… (發愣中…)

朴寒星 twitter朴寒星的時裝秀Part1

朴寒星 twitter朴寒星的時裝秀Part2~   (不管穿什麼都好看…大心哪~)

今天的照片真的挺多的對嗎~

真的是… 太感謝這些更新的藝人了啊~~~

不然我還真的怕有哪一天這個每日推特自拍整理會開天窗呢~

因為… 我想各位都跟我一樣~ 覺得這樣一次性的看照片實在是特別有笑點對嗎~

有人特帥特有魅力~  有人的照片就特別委屈xDD  非常多樣性的可愛的藝人們哪~

那麼10/3的每日偶像藝人推特自拍整理就在這裡結束囉~!!!

圖片來源:圭賢、銀赫、朴寒星、孫丹菲、Min’s Twitter

撰寫:Yunni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