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ss

YilinG今天要來為大家公開U-Kiss第四張迷你專輯裡的秘密的贈品喔!!

到底是什麼呢?

就是除了大家所知道的這次的專輯裡有附贈56頁的寫真圖之外,還會有未公開的特別小卡喔!!
每一張專輯裡會拿到什麼小卡不知道,是不是能拿到你喜歡的那一位,就要看你的運氣囉…

不過這對於YilinG是有點開心又有點討厭的消息,畢竟不知道要買幾張才能抽到東浩的小卡(淚奔~)
我的運氣不是很好阿(搥牆!!)

不過,換個角度想…他們那麼用心還拍了特別的小卡,其實還蠻具收藏意義的~

另外U-Kiss將在10月7日的Mnet”M!CountDown”進行第一次的回歸舞台囉
大家期待吧(旋轉 旋轉)

最後為大家附上專輯海報圖和MV拍攝幕後自拍圖:D

看來這次MV的主題是…「我們都受傷了!!」XDDD
大家的臉上都怎麼了阿(XD),不過話說….基燮這次終於露身材了
我要流口水了啦(奔~)

YilinG覺得既帥氣又有魅力+1 ,你們覺得呢??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Newsen、百度UKISS吧
圖片來源:百度UKISS吧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