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sung twitter燦成:我們可愛的峻秀哥~(咬)     Yun:請不要隨意吃掉我們波比!

安妞!!!  各位10/2日這天過得如何啊!!!

超人氣(?!)的每日偶像藝人推特自拍整理又來啦~!!!

今天也是有可愛的自拍~ 還有很驚悚的… 偶像個人照…

還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

今天在看燦燦更新的與波比的自拍合照時,深深的思考了一下…

決定了把自拍照的選擇條件更改一點,

之後,該帳號藝人更新的照片,照片中若有出現他人或是只是該帳號藝人拍別人的照片

也會算進自拍照範圍內~  所以以後也會有更多的可愛自拍照可以看囉~!!

那麼10/2的偶像藝人自拍整理就START~~~

kyuhyun twitter已經是第二天了,圭神您還是自己拍照~?

kyuhyun twitterYun私心一句:欸!!!  圭神大人!!!  那個地方我也超想去的!!  (啥?!)

yesung twitter親愛的藝聲少爺…  您的自拍真的超帥,不過等等就會…

上面賣了關子…  今天的Bonus就是藝聲的照片啦~!

不過這張其實不太算是自拍,只是大家在看到照片時會瞬間傻掉…  然後爆笑… 然後才會發現那是舞台裝xDD

準備好了嗎?!  那麼就…

yesung twitter

這張照片神奇的地方在於

一開始看你會以為他是扮金髮美女然後爆笑

然後再仔細的觀察服裝之後才會發現… 啊… 原來藝聲是扮演西洋古代的騎士還是戰士之類的…

噗哈哈哈~  瞬間被藝聲給爆笑到的請自首xDD

那麼~10/2的偶像藝人自拍就在此END~!!

圖片來源:藝聲、圭賢、燦成’s Twitter

撰寫:Yunni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