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尹恩惠,生日快樂!!

尹恩惠生日祝福

10月3日是既能中性也能性感更能可愛的百變女神尹恩惠的27歲生日,生日大快樂!!!

尹恩惠生日FM

不曉得大家是從什麼時候、哪部作品開始注意到尹恩惠的?!是Baby v.o.x時期?!還是X-man時期的少女壯士?!亦或者是出演《宮》、《葡萄園的那個男人》、《咖啡王子1號店》等多部賣座韓劇或電影喜歡上的?!
小編身邊的朋友都是從X-man時期開始喜歡上的,所以都說跟恩惠是一起長大的(笑)

尹恩惠

1999年出道的尹恩惠,這11年來有好多好多的作品,不管是早期的歌唱、綜藝節目、之後的戲劇電影演出、接拍的廣告….在這當中我們也看到了尹恩惠許多轉變,從不顧形象的少女壯士轉變為成熟性感的女神

註:少女壯士的由來(來自於X-man這節目)  背起姜虎東真的是超強的!!!

&feature=related

尹恩惠

最讓小編shock的是因為接演咖啡王子1號店,需要女扮男裝,於是就把長髮給剪掉了!!!!!!(突然的轉變讓小編那陣子好不習慣) 也因為拍攝咖啡王子1號店的大改變,讓大家見到她的另一面,也讓她的演藝事業更創高峰呢~

尹恩惠

小編除了很喜歡尹恩惠在戲劇上的表現,也很喜歡聽尹恩惠唱歌呢

Baby V.O.X-Doll MV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CBDq6QQbPQo&feature=related

北京演唱會上的solo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Dh91NvxLXjU&feature=related

尹恩惠 李東健合唱-沙拉紀念日mv

Outro (聲音超可愛的)

&feature=related

Mighty Mouth-I Love You (feat尹恩惠)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CLYkDIDxUDc&feature=related

除了演出拜託小姐,也唱了一首OST-Dash Girl

尹恩惠

恩惠除了喜歡唱歌也喜歡跳舞呢

&feature=related

葡萄園裡超沒形象的

和李昇基一起拍的廣告(背景音樂也是恩惠唱的)

&feature=related

好累人的廣告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cHIFZHmZp8&feature=related

好可愛的廣告

當然還有和2PM 合作的Cass廣告,以及合唱Tik Tok 
尹恩惠超性感的!!! sexy bac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oT5j14gN5Q
Cass Beer Music Drama完整版中字

要謝謝恩惠帶來了這麼多這麼棒的作品,Beverly真的好喜歡妳(不要趁機亂告白),期待妳帶給我們更多更棒的作品~^^ 생신 축하드립니다!!!

尹恩惠

========================以下是讀者祝福========================

eel 說:

可愛的恩惠歐逆生日粗咖黑唷
從2006年的宮開始就很喜歡妳
希望未來你可以越來越棒噢
最後我要說 歐逆你永遠是我的女神阿////

來自台灣的飯 뢰유민 說:

恩惠姊姊,你好,我是유민,台灣的FANS
支持你.欣賞妳有四年之久囉^^
FANS都期待恩惠姐更多演出喔!會持續關注妳的^^
生日快樂喔^^姊姊一樣保持年輕.
希望恩惠姊姊快點到台灣見見我們FANS
台灣FANS很想妳!!!!!!
Happy Birthday & fighting~~~:)

Cathy說:

恩惠~ 生日快樂!!!妳是我們的女神~
每次的造型都讓我們驚艷不已
期待妳更多的演出 fighting!!!!

尹恩惠 

你也想對即將生日的偶像生日祝福嗎?!快來這裡看活動說明^^

撰寫:Beverly@kpopn.com
圖片:尹恩惠貼吧+kpopn資料庫
影片: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